水间涟漪

锲而不舍萌周叶:

愿每一位同担爱意长存:

微博地址


《全职高手》真人化消息传出后,我们和许多同担一样担忧、困惑、迷茫。争议之下,我们也看到对许多对叶修形象、人格的误读。我们想要解开这些误读,专注原作来使爱意长存,而非以任何名义或目的去丑化、矮化角色,反成为伤害角色和原著、刺伤同担的刀。本微博仅对话原著粉,不针对任何演员及粉。


本LO欢迎大家随意转载,站内、空间皆可,微博请走首行链接,为转发贡献一份力。

感谢每一位爱意长存的同担,也愿每一位同担都爱意长存!


记录:2017.6.20 15:48 屏蔽解除


【全职/周叶】你们这群迟早药丸

莫雪清绝❄️:

oocoocooc

这是一篇随时都可以叫停的文!

日常流水账

上文指路→你们这群迟早药丸

😂手机发的懒得用电脑弄上文链接了(反正不影响阅读),以后有空再补

(五)

吃完冰淇淋,叶修带着小周去超市买点储备粮,顺便给训练室的各位带些冰棒回去。

小周推着推车,叶修一路扔了好多零食,什么果丹皮啊山楂球啊什锦水果干蔬菜干啊早餐饼干啊,这些还都是小周没丢下推车的,那些泡面啊之类都被小周丢下去了。

叶修眨巴眨巴眼睛看着小周。

小周无奈的说:“那些对身体不好。”

叶修很气,追人家的时候送烟送零食,追到手就管这管那,这也不让吃烟也不给抽。好吧好吧,知道是为我好,小周棒棒哒。

走到洗化保健用品区,周泽楷拿起一盒TT,超薄冰感螺旋大颗粒,满意的放进了小推车里。

叶修:???你对自己这么没信心?

周泽楷淡定:体验生活

叶修:……(os:这哪门子的体验生活?!)

周泽楷:今晚就试试

叶修:……不了吧

结账的时候,收银员拿着TT多看了他们两眼,两个男的,还都很帅气。唉,这年头果然帅哥都跟帅哥在一起了,虽然哭唧唧,然而一把耽美魂在燃烧。

叶修和周泽楷回上林苑的时候杜明还在被包子拉着切磋,可怜的小明。


(六)

电话——

叶妈妈:儿砸,听说小楷去你那儿了?

叶修:对啊

叶妈妈:那你给带回家来呗

叶修:……我不

叶妈妈:这孩子,害羞啊?

叶修:不是…太远不想跑

叶妈妈:远什么远,动车几个小时的事儿,再不济飞机,你就是懒的不想动

叶修:……(亲妈,如此了解我)

叶妈妈:我不管,你给我带回来,好不容易你找到对象了还不带回家

叶修:……好吧

叶妈妈:对了,小楷有带签名照和签名海报吗

叶修:干嘛

叶妈妈:我想要呀!还有你阿姨们,都很喜欢小楷的!

叶修:……妈你怎么没想过要我的签名照和签名海报

叶妈妈:你的有啥好要的,不是从我肚子里掉下来的吗,想要你不给?

叶修:给……不敢不给,我回头问问他带没带

叶妈妈:嗯,没带你也得给我想办法

叶修:……没带我去买了让他签给你

叶妈妈:乖儿砸

叶修:……

叶妈妈:对了

叶修:???还有啥事

叶妈妈:霸图那个队的队长签名照你有吗,叫什么来着……韩什么来着韩文清?对!就是这个名儿

叶修:???妈你……

叶妈妈:不是不是,是你爸爸喜欢他们队,你妈我还是喜欢小楷的

叶修:……你们就没有喜欢我们队的吗

叶妈妈:有啊,小秋就喜欢你们队

叶修:要他何用!


电话完,叶修问小周——

叶修:小周,明天跟我回家去吗

周泽楷:回家?

叶修:嗯,北京的家,我妈打电话来让我带你回去

周泽楷:嗯,我没问题,听你的

叶修:好,那我现在订票。呃,你现在有你的签名照和海报吗

周泽楷:啊?

叶修:(捂脸)我妈和她那一帮老姐妹想要……

周泽楷:啊…海报没有,有好多签名卡,可以当钱包卡的那种

说着从行李箱里拖出一个盒子,里面成堆的卡片。

叶修:……你还带这些?

周泽楷:(.﹒︣︿﹒︣.),战队要求签的,平时带着签一签,不然压到最后签的手疼

叶修:噗(揉揉周泽楷的头发),这么惨,还好我们兴欣没这么多周边


上林苑楼下——

方锐在拆快递,联盟寄来的,好大一箱。

箱子里有兴欣全员和各队队长的娃娃,钥匙扣,站牌,签名照,签名海报,印花杯以及等等。

方锐:沐姐姐,这些你的

正逢叶修和周泽楷下楼。

方锐:老叶,你和周队的我也给单独放着了你们记得带回去。

叶修:嗯,沐橙,把我和小周的丢我房间去吧

苏沐橙:好的

魏琛:这都是些啥

周泽楷:呃,联盟每年都会寄给各战队的周边

魏琛:嚯!现在的联盟这么花了什么都有。方锐大大,麻烦你把老夫的丢进我房间。

方锐:……

叶修:老韩的呢

方锐:在这,你要老韩的?

叶修:嗯,我准备带小周回去几天,把老韩的带去帖起来辟邪(正直脸)

方锐:……

周泽楷:……

苏沐橙:……

陈果:……


实际上是为了叶爸爸吧,我们都懂。

这时叶秋的电话来了——

叶秋:哥啊

叶修:弟啊

叶秋:……

叶修:……

叶秋:……

叶修:行啦说吧什么事儿啊

叶秋:妈说,你要回来住几天?

叶修:不是我说,是妈想见小周

叶秋:……(不愧是妈妈)

叶修:怎么啦

叶秋:没怎么……就是问问

叶修:(这小子什么事儿能瞒得住我)得得得,你赶紧说什么事儿,我这票都订好了

叶秋:呃,你那有楚云秀的签名吗

叶修:???

怎么肥四,这家人今天说好的?不是,我们家这一老一小怎么了?!

叶修:云秀的?谁要?你要?

叶秋:……呃……

叶修:呃你个头,你要就你要

叶秋:嗯……

叶修:叶秋没看出来啊,你什么时间看上云秀了?

叶秋:我没有!我就是……

叶修:就是什么啊就是,就是看上了呗

叶秋:没……

叶修:行了,我们队刚收到联盟的周边,我给你把云秀的都带回去

叶秋:谢谢哥

叶修:嘿哟,难得你这么乖,挂了啊,跟妈说我明天中午的动车


电话打完,叶修看到周围人都用惊奇的眼光看着他。

叶修蹲下去把楚云秀和韩文清的周边挑出来:“见笑了各位,不知道我家那小子抽什么风看上云秀了,我给他带点儿礼物回去。”想了想又把周泽楷的也一起拿出来,“emmm,小周,帮我把我的也带上来。”

周泽楷跟在叶修后面进了房间:“叶修,你的能都给我吗?”

叶修一边拿出小的行李箱装那些周边,一边准备收拾点衣服,又一想反正回家都有就把周边又拿出来扔床上。

“嗯?你们队不是也有吗?”

“嗯,但是都想要。”

“那你拿去吧。”说罢又揉了揉周泽楷的头发。



TBC